春雨煮茶

@安见月(*ゝω・*)ノ

寒暑假较常在线,学期中基本潜水。
辣鸡画手+佛系写手。
感谢您的关注(鞠躬

鸡蛋三明治(叶黄)

*CP为叶黄

*时间线为退役后

*两人同居设定

*小甜饼

*OOC有请注意

  黄少天是被飢饿感强制唤醒的。

  外头天色大亮,早晨的阳光从窗帘缝隙中透过,在黄少天的脸上留下一道金色的痕迹,带着热度。

  看看床头柜上的时钟,正好是七点半。

  「……果然昨天晚上不该跳过晚餐的啊就算吃碗泡麵也好啊现在肚子好饿根本睡不着了……」黄少天嘟哝着,抓了抓头坐起身来,习惯性地看向身边,只见被捲成一团的被子中露出一点黑色的髮丝,「还没醒……真是。」

  黄少天和叶修确定关係的时候大约是第十赛季初,只不过当时一个正要带领兴欣草根战队打入职业赛、一个则是蓝雨王牌,两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不声张——应该说当时的两人忙到根本没功夫好好谈恋爱,而这段地下恋情直到第一届世邀赛结束后才终于曝了光。退役后,黄少天直接搬去H市,顺理成章地和叶修同居,过上悠閒的夫夫生活。

  虽然肚子很饿,但外头的好天气还是让黄少天顶着一头乱髮下床、哼着不知名的小调晃悠着到厨房觅食……直到他面对空空如也的泡麵箱时。

  「叶不修!!!!!!!你个猪头这箱泡麵才买了不到半个月啊!!!!!!!!你TMD到底吃了多少啊!!!!!!!!!!」

  即使退役了,两人对于荣耀的热情依旧不灭,于是乎,通宵开小号推BOSS顺带虐菜普通玩家就变成了这对夫夫们最爱干的事。虽然现在日子清閒了,黄少天和叶修偶尔也会下个厨什么的,但为了以备不时之需,还是常买箱泡麵当储备粮。

  但是……才买了不到半个月的泡麵全数失踪……这个月才吃了两次泡麵的黄少天用膝盖想也知道凶手是谁。

  房间裡的罪魁祸首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完全没有要醒的意思。

  黄少天气得牙痒痒,只能进房对着床上那团棉被大约是屁股的位置狠狠踢了一脚,又骂咧咧的出去了。

  泡麵都没了,那家裡大概真没东西可吃了。虽然黄少天知道早餐吃泡麵是非常不健康的行为,但是……他今天就是懒得出门嘛!!

  不死心地打开冰箱,蛋架上两颗鸡蛋映入眼帘。

  ……算了,他还是出去吃吧TAT

  正打算关上冰箱门的黄少天,忽然瞄见冰箱最裡面的角落……好像有东西?

  伸手进去掏了掏,最后掏出了一袋只剩四片的土司和半条色拉酱。

  「奇了怪了我什么时候买了色拉酱?」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想了一会儿后才终于想起来这大约是前几天晚上吃芦笋时用剩的。

  应该没坏……吧?打开来嗅了一下味道,没有异味。

  蓦地,一个想法自脑海闪过闪过。

  叶修打着哈欠进了厨房,首先便听到碗盘碰撞的声音和流水声。

  「哟,少天大大,没想今天你那么早起啊?」看清水槽边的身影后,叶修惊讶地说。

  「怎么怎么有意见啊告诉你本剑圣才不会像个七八岁的屁孩一样每天赖床!」黄少天正洗盘呢,一听到叶修的声音开口就是连珠炮般的反驳,「我还没跟你算帐呢叶不修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那箱泡麵的事!!」

  「还能解释什么……就吃完了啊。」

  「少来,你敢说不是半夜趁我睡了之后又起来通宵推BOSS时嗑的?」黄少天回过头来瞪着叶修。

  「……」被猜中的叶修静默了一下,然后顾左右而言他了起来,「欸少天原来你已经吃过早餐了啊──」

  「叶不修我说过多少次了泡麵吃这么凶很不健康知道吗!!!你都多大个人了!!!!!」黄少天炸了,「我不管你当时在嘉世或兴欣是怎么过的但是你这些坏习惯一定要改掉!!」

  话说到后面,黄少天忽然顿住,好一会儿才低声说道:「不想看你用这么不健康的习惯和身体生活……」

  「…….好啦,少天大大,哥知道错了。」知道眼前的人是真的担心自己的健康,叶修最后还是很乾脆的认错了。

  黄少天也没多说什么,从流理台边拿起一个盘子递给叶修:「早餐,不准嫌弃啊家裡只剩这么点东西啦。」

  叶修接了过去,白色瓷盘上放了两片土司,中间似乎还夹了一层……黄白相间的……料?

  「这是啥?」

  「…鸡蛋三明治……嗯没错好像是这样叫啦……」黄少天歪着头想了想,「家裡还剩两颗蛋半条色拉和四片土司就突然想到做这个了……」

  「哟,少天大大你还挺有创意的嘛?」叶修挑了挑眉。

  「什么创意啊这是我很久之前不知道是在哪裡看到的反正就是有这种东西啦又不难做所以……」黄少天忽然回过神,一脸凶恶的对着叶修道:「你怎么还不吃啊?本剑圣特意替你做的早餐耶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一顿早餐更不知道值多少了不吃拉倒!!」说着作势要拿回叶修手上的盘子。

  「哎哎哎别啊我没说不吃啊?」叶修急忙把盘子拿远,到餐桌边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盯着盘子裡的吐司半晌,忽然笑了一下。

  「干……干嘛?」黄少天被叶修这一笑吓得抖了抖。

  「没啊,哥只是想说……」叶修勾起唇角,「哥就喜欢你亲手做的。」

  「……靠靠靠叶不修你放着早餐不吃说什么奇怪话啊!!!快点吃吃吃完等等还要出门一趟不然家裡要断粮了……」连忙转过头甩掉手上的泡沫,黄少天整个人有点慌张又有点不知所措。

  藏在稍微过长的发下,耳根早已红得通透。

END

完全不知道在写啥……(扶额

很难想像一个绘手忽然就写文了吧

当绘手太久了文笔早就离家出走了QAQ

就当作是中秋贺文啦~

然后鸡蛋三明治好吃!!(拇指

P.S.觉得烦烦根本妻管严2333333(X 

评论(2)

热度(49)